89265660_2562768500710574_7240832630717939712_o.jpg

 

 

因為每次在分享精油給別人時我都會重複說這些,也因為有人好奇想知道為何我這麼推精油喜歡精油所以決定來打文章分享,以及我正在學習過程所學的一些東西分享上來也方便給人家參考!

 
 
 

首先,我以前很討厭花草,再來是我對精油很不信任與認同,我覺得西醫中醫才是最有效的治療方式! 媽媽都花幾萬塊想買精油通通都被我擋下來~ 可見我是多麼不喜歡精油,也由於我對"自然療法"根本沒概念! 一切就是吃西藥就沒事,大不了吃中藥慢慢調養! 結束。

 
 

從我怎麼知道"多特瑞"這家公司開始說起好了! 由於我父親突然得到"胰臟癌"末期,我才接觸到精油,不過在此說明一件事情,精油不會幫你治療癌症!且病發到走也才八個月! 在這期間我上網查找資料做很多功課都想要治療爸爸,連不合法的大麻油還是甚麼我就不說了(畢竟網路上也有說cbd油也都買)!網路上說的全部都給爸爸試試(但是除了甚麼沒有醫生說的中藥草亂吃那種就不會使用)像是諾麗果阿還是甚麼阿娜娜壓!任何有關癌症的水果補品全部都投入,埔眾995甚麼璋汁液益生菌媽媽也都不手軟的花下去,甚至是我也不太知道名字大概就是很貴的鹿胎盤1萬多一盒那罐,朋友送2罐,爸爸朋友也送2罐,甚麼野生樟芝乾乾的用吃的全部都有! 之後我的老師,就是精油的老師也是爸爸的好友之後推薦我這家公司跟精油,一開始我不怎麼用也不會,也不想了解! 對我來說精油就是抹香香而已~

 

之後慢慢開始醫院的護士開始跟我說你可以的話就幫忙爸爸抹精油舒緩一下! 不過我聽了沒在意,只是想說"疑?醫院也說精油可以舒緩" 不過他沒說是哪個品牌,只是建議多少可以舒緩不適! 我就想說那盡然都買了就試試看了!

 

 

剛開始老師就教我大概的使用跟針對位置去按摩! 我是買一組大概價位1萬初的10隻精油來多送我一瓶跟薰香! 我就開始全都使用在爸爸身上按摩!

我本來對油沒啥信心! 結果我父親說我這樣幫她按摩他有比較舒服!大概就是腳底跟背部!由於胰臟癌真的帶來的痛苦很可怕所以只要能讓爸爸舒服一點我就會幫忙她按摩,再來,有一罐複方精油是針對呼吸道的,每次爸爸呼吸不順還是甚麼他自己都會隨身帶著這瓶精油,他自己跟我說有幫助到呼吸,所以他隨時都在抹,複方抹完我就拿薄荷給他,這11瓶精油全部都被爸爸給用完了!

 

直到後期化療已經沒辦法幫助爸爸了,我們做居家安寧,每周都有護士醫生到家裡慰問跟檢查做一些讓爸爸比較舒服的治療(這是另一家醫院了!) 然後很奇妙的事,這家醫生護士都說,最好要使用精油幫忙會有幫助! 我就拿起這家精油給他們看,他就跟我說這家精油很棒!很多安寧病房的都在使用他給病人做舒緩按摩!之後我們家就更勤的幫爸爸按摩紓緩走完這一段短短的八個月!
 

雖然精油不能治療我父親,但是他是真的有幫助到舒緩我父親的不舒服!

先說我爸的不舒服有哪些好了,1.疼痛(這一定的尤其是胰臟頭那邊是所有神經的地方,醫生認證最痛的癌症)2.脹氣非常嚴重(因為是消化道癌症所以你整個消化道都壞了)3.嘔吐(吃甚麼喝甚麼就吐甚麼)然後好不容易吃進去又出不來導致後面要吃瀉藥還有利尿劑!4.呼吸不順(老煙槍)5.腹水6.水腫7.心靈! 這一路非常的辛苦,也非常難過,到現在都還走不出來! 不過因為這次我認真想把身體健康調好! 才會開始研究花草自然療法~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這才是人生最大財富!

 
 
 
 

71318201_381778455827843_7265137592947965952_o.jpg

 

接下來就是我親自自己使用精油的分享心得了!畢竟精油蠻珍貴的所以我都不敢用在我跟家人身上只用在父親身上所以自己沒體驗到他的厲害! 所以這篇完畢就是我要說我使用上神奇功效囉! 來體驗大自然的自然療法的威力~目前我也還在學習當中! 我會這麼投入一定是有解決我問題我才會特別來打文章囉~

 

BTW 醫院我就不說哪兩家了,一間蠻大的一間地區的!

 

 

 

 

 

(我有在wix打部落格所以會跟這邊慢慢更新中......)

因為wix版面比較漂亮所以還是

https://yawaimeika.wixsite.com/mysi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外 的頭像
    亞外

    Sun桑的部落格

    亞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